Monday, May 11, 2009

!@#$@#$ Random !@##%

(Emo-ish Post. Read at Your Own Risk)

好久没写我们了。
你开学了,
我觉得不安。
原因?
我也不知道。

说真的,我很期待行者培训营。
我看到,从那营出来的营员,都有很明显的变化。
我每天,疑神疑鬼,提心吊胆,
真得好辛苦。
只是区区少了那么3/4小时传短讯,谈电话,
我都已经订不顺了。
她忙,
我了解。
但我的心,很不了解。

酱下去,我可能会中风。
呸!Lue 口水再讲过!

是时候了。
别太依赖了。
该放的,就放,该留的,就留。
十八岁了,
是时候,
长大了。
就趁这一年半载来磨练磨练自己吧……
shang shang sing sing zou yan lo....

越打越难过,
越打越感触。
很想哭,但却哭不出。
好久,好久,没跟情绪化这友人联络了,
突然的拜访,让我束手无策。

北鼻,虽然你不喜欢我摊在Blog讲,
但看在我分上,
别见怪,别气我。




>M<

Still Lov[依然爱着你]ing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