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回家了……

请允许我用中文,真抱歉。

终于回到家了。
真的真得好累。

昨晚,是个美好的一晚。
谢谢你。
让我不再麻木了。
一个拥抱,
让我崩溃,让我哭了。
真的,好想她。
不知是相思病,或真的很难撑……

今早,开会,没有点。
浪费了整个早上。

下午,
看了GI Joe,
不错。
虽然很像电玩的感觉,但它故事不错,能让你很容易的投入。
8/10,我给它的评点。

晚上,YC时间,
总觉得,有人跟我一样,闷闷不乐,很累似的。
酱子,就过了一个周末,好无奈哦。
加油吧!

在我心中,
有一间家。
而那间家,
正是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