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9/11

新的恋情开始了。

正式出街次数:1
相处见面次数:5< x <10
SMS次数:数不尽

在一起已有差不多一个月了。
可见,相处时间不多,
但奇迹的是,
我不难过,我不埋怨。

我问问自己。
是因为我长大了?
还是,我当她是一个代替品?

答案?
应该是我对你的情,对你的爱,已慢慢稳固了。



其实,
assignment固然重要,
但,
也有个人也蛮重要的哦~
这是我的心声吧。


berikan paha, nak paha lagi.
人很难才满足。
满足,是一个很难抓到的平衡点。
当满足达成时,不足就会出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