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放下吧……

坚持了这么久,依旧留不了她的心。
别担心,我们还好。
我指的是她为我而流的长发。

她,应该决定去剪了吧。
我答应了不发脾气。

或许,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奇怪吧,
很多样东西可以执著,但为何却偏偏要选头发呢?
为何我那么爱长发的女生?
至今,我也不清楚。
或许,是给人影响的吧。
或许,拥有一个长发女友,让我更自豪吧。
这都是我的心理问题。

坚持和放下,我只能选一种,
我选择了放下。
为了什么?
大家心知肚明吧,免得我说出来,让你们“打冷震”。

时间能冲淡一切,
虽然,现在,有一点心疼,“一点”啦。
醒过来吧!!!

>M<

Still Lov[依然爱着你]ing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