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15 Feb 11.20pm

害怕,担忧,希望。

上着网,
谈着天,
突然想起她对我所说的话。

“我们到底还有多少个一年和情人节可以庆祝?”

想下想,
这问题真的令我们觉得,
我们,
时辰快到了。

听着“舍不得”,
有所感触。
想起那时庆祝她生日在K房里点的这首歌,
她唱着唱着,
我的眼泪突然破眶而出。
那时的我,
感觉到离别这敌人正坐在我旁边,
想用那冰冷的双手,
把我从她身边拖走。

此刻的我,
有此感觉。
离别正逼近着。

此刻的我,
正想问它:“我们到底还有多少个一年和情人节可以庆祝?”

我害怕失去她,
我害怕寂寞,
我害怕没有她的日子。

泪落了。害怕了。

我真希望,
离别这敌人,
只是跟我檫肩而过。
不到走任何东西。


>M<

Still Lov[依然爱着你]ing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