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15 Feb

。。。出街。。。
。。。开心。。。
。。。看戏。。。
。。。唱K。。。
。。。拆礼物。。。

。。。1st情侣衣。。。



。。。回家。。。
。。。闷闷不乐,但开心。。。
。。。累。。。

。。。感想。。。
我又再次辜负你了。顿时,我觉得我没用。开心,兴奋,伤心,绝望,愤怒,无奈,乏味,疲倦,厌倦,闷闷,你都陪我一起走过。有缘则合,无缘则分,至少曾经爱过。不多说了,开始胡言乱语了。
我以我所有的能力,每一分,每一秒,在默默地爱着你……



。。。(礼物准备过程)。。。







。。。礼物。。。




>M<

Still Lov[依然爱着你]ing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