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Random

好久没与你谈天了,
正好像你出国去了。
但,出奇的是,我对你的感觉还很强烈。
每天我都感觉到,你好像就在我身边。
期待着,你的出现,你的声音。
抱着那傻猪,就想起你了。
这对我入睡很有帮助噢~


不知不觉中,我好像与寂寞做了朋友。
与它很熟悉,与它很靠近。
最近,情绪化的我,度假去了。
现在的我,没那么容易发脾气了。
或许,我对这世界已习惯了。

最近的我,好像很忙,累垮了。
或许,是我特地吧?
我想要有足够的睡眠。
但,不过十一点,我睡不着。
失眠失眠啊!!!!


[依然深爱着你……]
>M<

Still Lov[依然爱着你]ing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