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14 Oct

最近看待事物的方法不同了,
或许是看开了,或许是在逃避,
我也不清楚。
每天都过着同样的日子,
每天都是同样的天气,
快令我透不过气来了。

昨天,与一位心地善良的人谈天,
谈起以前的事物,谈到现在的生活,
相比起来,
想起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想起那时天真及单纯的我,(呸!)
顿时间,想回到过去,
真快乐。

离考试越来越靠近了,
我的心依旧保持镇定的心,一点都不担心。
因为,我已厌倦了考试,厌倦了读书,
读埋那些我们不喜欢读的东西,
虽然不喜欢,但毕竟我们还是学生,无论如何都要读埋它。

感情方面,
无话可说,
也没东西埋怨,
以平常心看待,
就没事了。
学会不执著,不勉强他人。
我还是相信缘分,
有缘就在一起,没缘就分开。

现在快要中午了,
就要出发去补习了。
还有四天,补习就完了,
真开心!!!
但,与朋友相处的时间,就减少了。
在这三个月,庆幸有你们陪我去补习,
不然,我在家就要变成“活尸”了。



Still Lov[依然爱着你]ing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