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17 Oct

决定……
我已作了决定。
不知是自私,还是帮到他我,

大家,都有少许的觉得,
或许没了她,我会比较开心,不会那么辛苦。
但,我不认同。
因为,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一定会体谅大家,互相妥协。
但,最近真的有点累了,我真的很想做个霸王,做个暴君。

说真的,我每天,都为情而烦,大家都会问:“你不闲的咩?”
对我而言,爱情是排在第一的。
我一直都很想把朋友,把家庭,放在第一,
我曾经试过,
但最终还是战败了。

放下,我每天都说放下,
我真的放得下吗?
昨晚,与朋友谈天,
发现他所说的话,很有道理。
“说放下,当你看不到他的时候,当然可以放得下,
但,当你看到她的时候,放下这两个字,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为何,我感受不到任何感觉……
我真的变成木块了吗?我真的失去知觉了吗?
你能决定你要付出多少,但你却不能决定你要的回报的多少。
我一直都想,
她不够爱我吗?
为何我感觉不到他对我的爱,他对我的付出,他对我的体谅?
我好像一厢情愿。
我仿佛过着单身生活。
我再问自己,
他没付出吗?并不是。
他不爱我吗?也不是。
他没体谅我吗?也不是。

酱,为何,我还在埋怨?
为何,我不能知足?
为何,我一直觉得,我能做到他所需的东西,但他却不能?
为何?
我真的不想为这些芝麻绿豆的东西而烦……
但我的心,一直在想……不停地想……

我曾经问过自己,我是否是个好的男朋友?我是否适合拍拖?
我也曾经质疑她,是否是个好的女朋友?他是否适合拍拖吗?
答案,没有人懂得回答。

为何,我那么在意他?我那么在乎他?
因为我爱他?
但爱是这样的吗?
那爱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

我……的心很复杂……
我……的心很痛……

(好久没那么情绪化了……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个机会……LOL)
(有东西问就问我吧,别去烦她。感谢你们的合作。)

Still Lov[依然爱着你]ing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