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8月11日 主题:今天

今天,是家文的生日,
我什么都没送她,
只是跟她说了一句“生日快日”。
家文阿,我答应你我一定会送你礼物。哈哈。
今天,在课室里,
咳得我死去活来。
真希望病的时候会有人来照顾我,
但,
这是不可能的吧。
今天,我心灰了,意冷了,
时间,是很珍贵的东西,
说有就有,说没有就没有。
其实,时间是感应不到的。
一转眼,已近六个月了,
至今,她都还没放得下,
或许对你们来讲,都不是问题,
但对我而言,六个月已很长了,
不知我还能等到何时了,开始有点累了。。。
今天,上完华语后,
独自一个人走回家,
那感觉好熟悉,
好久都没试过走路回家的滋味了。
今天,那漫长的路程,
给了我很多时间,
去回想我所做过的东西,
别人对我说过的话,
结论是,
[.....................做人不要太固执,最后受伤的人还是你自己。........................]
[......有时候,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样挽留,都不是你的。.......]
[.......................................该放下的时候就放下吧。..........................................]

2 comments:

lavender lai said...

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啦!

看你的BLOG,感觉到你今天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要开心一点哦!^^

CarmeN said...

take care urself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