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多天的失踪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已八月了。
拜一,我随瀚霆到槟城去公干。
不错嘛,能吃能喝,也有钱收,哈哈。
昨晚2点多才能睡,真是累死人了。
爱,其实是什么呢?
它,令我失去理智,令我失去方向。
它,令我觉得幸福,令我觉得开心。
它,令我体会了很多东西。
今天的我,
发现,你的初恋,是决定你下次谈恋爱的态度,想法,要求。
我,有时不明白,为何我拥有了她,却一直在抱怨,
我,有时不明白,为何我拥有了她,却一直不满足。
我已累了,
我决定了,
是时候该放下了,
我不会太重视,也不会太敷衍。
无论她怎样看待我,在我心中,她就是我女朋友,昨天是,今天是,明天也是。
找一天,
我一定要找一个人,
来刮醒我。
别太大力哦。
〉~~~〈

2 comments:

chiawen said...

我来刮醒你。。你也知道我的力度吧。。

CarmeN said...

I want to try too~ [pi p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