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16 September

已考了好多天的试,考到我厌倦了,放弃了。
今天考的是,‘多块鱼’的数学。
说真的,我有点不明白,
为何,普通数学,与‘多块鱼’的数学差别那么大。
它已经吸完我的脑汁了。
我觉得,其他人也有同样的遭遇。
跟她单独相处的时候真开心。
虽然才过了那么1天又6个小时,
但我们想念对方想到要死了。
从昨天起,我们二人都渐渐珍惜单独相处的时候了。
日后,希望我们还有机会那么愉快的单独相处。
明天真是道德教育试卷。
我在努力的背那些Nilai,
你们也一样吧?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啊!
Still Lov[依然爱着你]ing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