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九月

[九月的我]
仿佛是另一个人。
生活上都出现了很多问题。
最近的我,话题少了,活力也少了。
我仿佛回到过去,这几天的我,真的好像以前的我。
我一向都不戴面具,不伪装。
不知为何,那面具自己戴在我脸上了。
最近的我,好像独来独往,
不大喜欢参与。
[九月的学校]
对我而言,是一个陌生的地方。
从前热爱教书的老师,
现在已不懂飞到哪儿去了。
去学校,
好像在浪费时间,折磨自己。
今天,
我们整班男生竟然逃课。
为何?
正因篮球。
那浪费时间的讲座会,
耽误我们的体育节,真扫兴。
结果,我们连下课都没下,拿着那滑滑的篮球,开始打起来了。
[今天的她]
真的好忙,好忙。
又是同一句把我打败了,
“你以为我希望我自己酱忙啊?”
身为男友的我,
竟然不体谅她,
我真的太自私了。
三个字,
“对不起……”
明天不知要不要去学校。
真是“闲”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