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27 Sept

Today we went out with sc4 gang. We had a wondeful time over there, at MV. Hanging out with friends, is sure a pleasant thing to do. Window shopping without worries, without thinking of others thing. Just that their dada sempit oni. XD. Don't hit me wo.

今天,不知为何,和她有点距离感。因该是一个星期不能见到她吧。
她,矛盾,她,情绪化。
我,不加以理会,我,觉得,有些话,不能随便说。
说了出口,就收不回,严重的插进一个人的心。
那人的心,闷着闷着,有东西说,却说不出口。
想念一个人,原来需要那么多力气的。
现在,我,有点累了。
我们开始谈谈心里话,这或许是一个好的开始吧。
矛盾的我们,不知,下一步会做什么。。。

只希望,我不会失去恋爱的信心。。。
只希望,这段感情不会因矛盾而变质,恶化,最后枯萎。。。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她。。。


Still Lov[依然爱着你]ing You

0 comments: